“精品云南 一县一品”落地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香格里拉电商022018/05/21

“精品云南 一县一品”落地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8年5月19日,涌鑫哈佛中心在昆明市呈贡区召开新闻发布会,云南云商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何刚老师参加签约仪式。“精品云南 一县一品”组委会李洪山主任带领组委会全体人员参与了新闻发布会。

 

 

    “精品云南 一县一品”组委会致力于帮助云南企业更好的把特色产品带出去而努力,切合涌鑫哈佛集团提出的“高铁+高效”经营理念,结合双方优势共同打造一个具备云南特色的品牌效益区域。

 

 

    自香格里拉市入驻“精品云南 一县一品”以来,一直积极推进香格里拉高原特色产品在品牌建设、生产管理、营销模式等方面与更大的市场接轨,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助力香格里拉市重新打开新的渠道,面向更大的市场推广香格里拉特色产品;有助于推动香格里拉市云商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助高原名品走向世界”战略构想的快速实现,既能推动香格里拉市经济及特色产业的发展,增强企业整体实力,又能为广大的消费者搭建优质的购销平台,真正做到多方共赢!

 

 

    为了将香格里拉特色产品推出香格里拉走向世界,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诚邀香格里拉拥有优质特色产品的企业积极参与入驻“一县一品”,共同打造香格里拉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 关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欢迎来电咨询:0887-8846000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10号

阅读